沈临

(=`ェ´=;)ゞ我不在这里啦

【黑白ABO】臣服

*ooc抱歉!

*双军官 这个设定我真的超爱

*我的abo没有车,我好虚,离谱爽文,写文时觉得自己是个瞎子,抑制剂失效梗真是怎么用都不满足

——

  谢必安身着洁白军装,胸前徽章的数目令人移不开眼,同为白色的碎发挡在眼前,又被轻快地撩了上去,露出光洁的额头。 

  范无咎的一只手拿起小巧的茶杯,杯口光滑的边缘摩擦过嘴唇,他抿了一小口,继续把眼神放到坐在对面的谢必安身上。 

  对于如此直接的眼神,谢必安不免觉得别扭,可是脸上仍是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抿了抿唇,继续写着给总部的报告。 

  范无咎看他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,嘴角微微上扬,修长的手指一下又一下地敲着桌子。他似是想到了什么,稍低下头,在军帽的遮挡下更看不清那张脸充满玩味的表情。 

  真想扒开他这身军装。 

  谢必安拿着笔的手一顿,他突然闻到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但是侵略性极强的信息素。想都不用想,是专属于眼前这个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。 

  他在试探。 

  谢必安轻呼了口气,坐正身子,让自己看上去没什么异常,可身体的轻微颤抖还是没能逃过范无咎的眼睛。 

  范无咎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,站起身,绕到谢必安的身后。谢必安的身体一僵,随着他的靠近,出于Omega的本能,手中的笔都差点握不住。 

  范无咎意味不明地把谢必安一缕发丝别到耳后,双手按住他的肩膀,俯下身子,把嘴唇贴在他的耳边,压低声音道:“怎么还写不好字了,尊敬的少将大人。” 

  那双手传来的温度像是要烫伤灵魂,可谢必安愣是一点没动,反而轻笑一声,“你按着我,我要怎么写字?” 

  “那……这样?”范无咎松开他,却直接把人从背后拥在了怀里,抓住他的手,在报告单上写下了一个字,“觉得如何。”范无咎故意侧过头询问,柔软的唇不免擦过他的脸颊。 

  谢必安的脸不受控制的发红,Alpha的气息令他非常难受,咬了咬牙,直接甩开范无咎的手,刚才还在纸上行走自如的笔已经从中间断为两半。 

  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 

  范无咎缓缓直起身子,看了看那支可怜的笔,脸色未变,“教你写字,抱歉,我忘了……”扯出一个真有几分抱歉意味在里面的笑容,“在给那帮臭虫的文书里的字可比你现在写的好看多了。” 

  “对吗?七哥。” 

  听着这个熟悉的名称,谢必安愣了愣,从脚底蔓延的冷意像是要爬遍全身,心跳都空了半拍。他确定当时的声音是镇定的,“你都知道了。” 

  “我还以为七哥会挣扎一会,哪怕是小小的一下,你还真是叫我失望。” 

  谢必安冷笑一声,站起身拍了拍军装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,及肩的柔顺发丝随着他的动作飘荡了两下,“还轮不到你对我说失望,你想要怎么做,揭发我?或者先斩后奏。” 

  范无咎看他连头都不愿意回,丝丝怒意侵入大脑,直接掰过人的身子,分开他的腿,把他死死地压在眼前的书桌上,“还有另外一个选择,你说如果他们知道身为军官的你居然会怀孕,会是什么表情?” 

  谢必安脸上此时满是毫无遮掩的震惊,本就苍白的脸更是没有丝毫血色,他敢保证就算死在战场上的前一秒也不会是这种表情。 

  “你……怎么会知道?”谢必安摇了摇头,像是在说给自己听一般,“不可能的。”范无咎的一只手暧昧地滑过他充满力量的大腿,另一只手掐住他的脸,让他注视着自己,“我知道的还有很多,在标记你的时候可以慢慢说,你叫的好听,我就告诉你更多你想知道的事。”温柔的语气像是在诱哄闹小脾气的情人。 

  “滚!”良好的教养已经不足以牵制住他的愤怒,谢必安扭过头挣开那只手,紧接着抬起一条腿狠狠向人踹过去,可是还不等踹到什么,自己的脚腕就被轻易捏住,力道大的像是要把它捏碎,痛的谢必安额头都冒出细密的汗珠。 

  “七哥一身硬骨头,还得慢慢熬,你之前的发情期都是怎么过的,靠抑制剂?你还没被人标记过吧。”就连范无咎都没察觉自己这话中满满的占有欲。 

  “不用你管,我现在命令你,放开我。”谢必安冷漠的语气彻底刺激到了范无咎,他有多久没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温柔的笑容了,多年来的小心呵护不仅换来了背叛,还有性别的欺骗。 

  “习惯命令的你更应该清楚浪费国家资源是多么可耻的行为。” 

  茶杯中的水随着桌子的晃动一下洒了出来,范无咎直接吻住那张还想反驳的嘴,舌尖粗暴地舔弄着柔软的唇瓣,那双眼里含着怒意坦然对上谢必安的眼睛。 

  只有谢必安知道这对他来说是多大的折磨,本就临近发情期的他根本不能接受被一个Alpha这样亲吻。于是咬紧牙关,不让范无咎进一步入侵,双手推着他的肩膀,想把人推开。 

  范无咎自然是知道谢必安的心思,压在谢必安的身上,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,力道之大导致周围的皮肤都泛起红色。谢必安皱起眉毛,却死都不肯张开嘴巴,范无咎也不恼,只是把单纯的舔弄变成了发狠的啃咬。 

  谢必安的身子发软,如果再这样纵容下去,一定会发生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事。他眯起双眼,缺氧的感觉令大脑昏昏沉沉,他的手悄无声息地滑到腰间,从腰带和军裤的缝隙里抽出一把锋利的匕首,刀身并不长但足以致命。 

  范无咎只觉脖子的动脉处一凉,可他连眉头都没皱一下,也并没有放开谢必安的意思。范无咎贴着谢必安的唇,“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我的命?”轻松的笑容挂在他的脸上竟令谢必安有些失神。 

  谢必安稳了稳情绪,拿着刀的手里都冒出了汗水,“放开,我不想重复第二遍。”一向固执的范无咎居然真的直起了身体,谢必安不敢掉以轻心,也随着他的动作,直接坐在了桌子上,那把刀仍紧紧地握在手中,贴着人的动脉。 

  “这是个好机会,杀了我,你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身份暴露,毕竟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也只有我掌握了所有的证据。”范无咎淡淡地说着,身体却故意往前靠了靠,刀尖没入脆弱的皮肤,一丝殷红快速钻出。 

  谢必安抿了抿唇,他的嘴巴有些肿,想起刚才被压在桌子上啃咬的感觉,羞怒瞬间占据心头,要不是坐在桌子上,他可能就要当场跪在范无咎的脚下。 

  权衡再三,他还是很有理智地放下了匕首,杀了范无咎对他没有任何好处,反而会加快事情的败露,横竖都是死也总比严刑逼供要强得多,况且范无咎真要把他作为卧底的身份揭发出去,也不会在这和他废话这么多,事情还有转机。 

  “你的目的。” 

  谢必安把匕首随手撇向一边,平淡地盯着范无咎的脸,不得不说他脖子上的那抹红很是刺眼。范无咎抬手滑过谢必安精致的脸,又向下滑过领口,最后隔着衣服抚上他的胸口,停在心脏的位置,“我要你。” 

  谢必安一把抓住他停在自己胸口上的手,破罐子破摔道:“我是Omega又怎样,你不会标记我的。”范无咎的左手拍在桌子上,向前凑近谢必安的脸,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?你的抑制剂失效了。” 

  陈述语气令谢必安眨了眨眼,一丝惊讶在眼中滑过,又迅速恢复了平静,这次连嘴都不张了,以沉默确认了范无咎的话。 

  范无咎得逞地笑了笑,“过几天的军事大会希望你可以自觉一点。”低头看着谢必安胸前的徽章,“这么多年创下的军功,辛苦谢必安少将了。” 

  傻子都能听出来范无咎这话中的意思,他想逼谢必安自己辞去官职,这样一来,谢必安是左右都不能去了。 

  谢必安咬了咬牙,他此时非常想把眼前这个男人撕碎,可是心脏的抽痛令他无力,厌恶道:“这么想要我的官职,你大可以拿去。” 

  范无咎皱了皱眉,像是很不满他的话,直接咬了一口谢必安的下巴。谢必安“嘶”的一声,还不等出手去打,就被范无咎紧紧搂在了怀里。 

  鼻尖满是属于Alpha的充满“力量”的气息,谢必安这次没有挣扎,“你属狗的吗?” 

  “也是专门咬你的狗,我不稀罕你的破官职,我说了我要你,我也没有逼迫你,我们是在商量啊。”无辜的语气让外人听了都该信了。 

  “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?”谢必安嘲讽道。Omega天生被Alpha占有的宿命是他最为厌恶的,对一个Alpha臣服还不如让他死在战场上。 

  “没有。”范无咎抱着他,把脸埋在他的颈窝深深吸了口气,略带委屈道:“七哥……”谢必安愣了愣,这简直是他的死穴,沉默片刻后,轻叹了口气,缓缓伸出手刚想拍拍范无咎的后背,却听到他继续道:“你没得选择。” 

  谢必安的眼神一暗,还是什么话也没说,停在空中的手略显尴尬地放下。两个人安静地抱在一起,也不知过了多久,有人来敲门,范无咎才松开他。 

  “这几天我要处理一些事情,不会再来找你,你自己好好考虑考虑。”加重“考虑”的读音,范无咎又不舍地吻了吻他的嘴角,转身恢复成平日里冷冰冰的模样,走了出去。 

  门关上的一瞬间,谢必安身体一软直接跪坐在了地上,他的眼角发红,深呼吸了几口气,烦躁地扯开严实的领口。范无咎这一连串的闹腾搞得他非常不舒服,马上就到发情期了,不出意外就在会议那几天。 

  谢必安苦笑了一下,被当众发现是个Omega和被揭发卧底的身份危险性一样高。考虑?还需要考虑什么,没人要的命还不如给范无咎算了,之后还会过正常人的生活,结婚生子? 

  谢必安觉得这个念头很可笑,结婚生子,和范无咎?这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,范无咎实在太过优秀,国家迟早会给他安排婚姻,而自己,估计早就被“处理”掉了吧。 

  再强大再优秀也只不过是个偷日子的卑鄙卧底而已。 

  —— 

  果然,发情期和会议“撞”在了一起。 

  谢必安是被热醒的,身体被如同波浪的空虚感一阵阵淹没,令他甚至走不动路,满屋子都是足以令每一个Alpha发狂的信息素,“黏腻”的感觉包裹着他,令他喘不过气。 

  颤抖着手把用处不大的抑制剂打入身体,呆滞地看着针管里冰凉的液体注入血管,谢必安发了疯似的把剩下的抑制剂全部摔在地上,短短几分钟,到处都是破碎的针管。 

  做完这些,他靠着墙壁坐在了地上,等觉得状况缓和了些,他才起身平静地换上干净的军装,把盒子里的徽章一个又一个的戴在胸前,等戴完最后一个,他对着镜子又发起呆来,发情期总会让他整个人都迟钝不少。 

 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戴这么多徽章了。 

  谢必安修剪整齐的指甲深深刺入手心,刺痛感拉回他的意识,松开手不再多想,压低帽檐向会议室走去。 

  范无咎故意坐在谢必安的位置边,看着谢必安军装包裹下的身体并无异样,眼神中不由多了几分探究。他的肩膀故意碰到谢必安的,并且暗中攥住了谢必安的手,谢必安皱了皱眉,想把手抽出来,却害怕被别人发现,没能用上多大力气,所以只得被那只温热的大手包裹着。 

  “七哥,一会就轮到你汇报了,紧张吗?”范无咎攥着谢必安的手紧了紧,可谢必安却连看都不看他一眼,“这不是你该关心的问题。”范无咎见他这般冷淡的模样,只是轻笑一声,不再多说什么。 

  大堂里坐满了军队的Alpha,他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的精英。而此时,谢必安的状况非常不好,Alpha的压迫感令他的太阳穴都“突突”直跳,每呼吸一口气都是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味道。 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终于轮到了谢必安。谢必安得以挣开范无咎的手,身体却微微一晃,差点站不稳。范无咎并没有伸出手扶他,而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,好像下一秒就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。 

  把近日来的军事三三两两地汇报完后,谢必安停顿了几秒,他的呼吸加快,身体越发空虚难受,后颈的腺体也逐渐发烫,就连声音都开始颤抖,“我在此想宣布一件事情……” 

  范无咎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,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,“从今日起,因为个人私事,我将主动辞去少将军职。”谢必安缓缓摘下头顶的军帽,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,把胸前象征着荣誉的徽章一一摘下。 

  等摘掉最后一个,谢必安的腿一软,本以为会狼狈地跌在地上,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范无咎搂过谢必安的腰,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道:“做的很不错,我很满意。” 

  “你……”谢必安红着的双眼蒙上一层薄雾,“来势汹汹”的情.潮侵蚀着他的神经,攥紧的拳头微微发着抖,白皙的皮肤都染上一层薄红。 

  而抱着他的范无咎自然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敏锐地嗅到空气中诱人的信息素后,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,一口咬住他的脖子,轻轻舔弄,“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,严刑、逼供,小卧底。” 

  谢必安用仅剩不多的力气挣扎着,却挣不开他的桎梏,“我命令你,放开我!”“哦?七哥忘了你刚才已经放弃职位了吗,还有力气反抗?”湿润的吻来到后颈的腺体,谢必安的身体更软了,松开的拳头无力地垂在身侧,“别碰……” 

  四周Alpha的目光已经由震惊转为好奇,像是要把谢必安点着,越来越浓烈的甜腻信息素燃烧着空气,以及每个人的理智。 

  Alpha们议论纷纷,可谢必安只觉脑袋昏昏沉沉的,听不清他们说的每一句话,下身甚至开始分泌羞耻的液体,他热的快要发疯! 

  范无咎不满他们狼一般盯着谢必安的目光,掐了一把怀里人的腰身,低声道:“如果你不想他们,当然,包括我在内把你撕了,就老实和我走。” 

  “被他们撕了也比你强一万倍,你只会让我……”谢必安抓住他不规矩的手,可力道轻的就像急于抚摸,惹人心颤。 

  “心烦!” 

  果然,范无咎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,他眯起眼睛看着谢必安已经被情.欲占据的眼睛,“软的出水了还这么嘴硬,我无论是在长相上还是在身材上都比他们强一万倍,你的品味还不及一只老鼠。”紧接着他转过头,压制性的信息素一下盖过Omega的,他们的信息素碰撞在一起,足以令人发狂。 

  范无咎凶狠的眼神像是一匹护食护的急了的野犬,“再多看一眼,就把你们剁碎了喂狗。”充满威胁性的语气令众Alpha的身体一颤,匆忙转移视线,刚入部队时他们就接受过严格的训练,但是在面对一个从来都是高高在上俯视他们已久的军官居然是Omega,并且还处于发情期时,心里不免躁动难忍,不过范无咎的话更不容反抗,“剁碎了喂狗”他还是干的出来的。 

  谢必安快要被这一屋子的信息素熏晕了,尤其是他身边人的,简直要把他吞没一般,勾的他魂都快没了,大脑晕乎乎的。 

  “唔……”细碎的呻吟刚发出就被硬生生捏碎在喉咙。范无咎搂紧怀中的人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你是想让我当众标记你,还是……”咬住他柔软的耳垂,说话变得含糊不清,“回我房间。” 

  谢必安迷糊地摇了摇头,“热……”他一巴掌拍开范无咎的“狼爪”,在范无咎看来这堪比撒娇。 

  “七哥很热吗?”范无咎亲了亲他的头发,温声安慰道:“一会就不热了。”说着直接把人抱了起来,扫了一眼其他人,仿佛刚才的温柔都是错觉。 

  “如你们所见,谢必安少将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个Omega,他伪装成Alpha这么多年,并且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。” 

  范无咎低头看了看谢必安微张的唇,谢必安像是知道接下来他要说什么,伸出手拽住范无咎的领子,手背上的青筋十分显眼,“别说了,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还想要什么?” 

  “你糊涂了,我的目的从来都是你。” 

  紧接着不顾谢必安的阻止,范无咎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掰开,抬起头,“谢必安已触犯军法,本应依法处理……” 

  谢必安的身体非常热,但是心却坠如冰窖,只得攥紧范无咎的军装,把脸贴在他的怀里,不愿再看任何人。 

  “但考虑到他本人自愿请辞,又是国家重点保护的Omega,所以免去对他的惩罚。” 

  谢必安苦笑了一下,这又算什么呢? 

  自从性别分化的那一天起,谢必安就像变了个人,不再和任何人亲近,包括范无咎。小时候的亲密仿佛都成了泡影,一点都不剩下。 

  范无咎知道谢必安只是把自己包进了一个冰冷的外壳,藏起了他的所有温柔,可无论怎么逼迫,他都不肯把这层壳敲碎。 

  直到半年前,范无咎不小心碰到谢必安正拿着一个针管,不带任何表情地将针管里的液体推入体内。范无咎一眼就认出那是极其稀缺的军用抑制剂,有效是有效就是副作用很大,压制住一时却难保以后会失效。 

  范无咎不知道他是从哪得到的,而那时的自己早已被愤怒、委屈扭曲了神智,谢必安居然是Omega!这比知道谢必安是敌国卧底还要让他震惊。 

  范无咎差点就控制不住冲出去夺走谢必安手中的针管!而谢必安则是习以为常地卷下袖子,遮盖住胳膊上的针眼。 

  谢必安讨厌Omega的身份,如果可以他更想去当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。他不顾抑制剂隐含的危险性,毅然选择参军。而为敌国卖命也是迫不得已,他没办法看着自己的亲人死在敌国的刀下,也只有他知道每次暗中上交的资料里被掺了多少水。 

  他已经尽力封闭所有感情了,可是范无咎打破了他的所有规则,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换来的只有对方更进一步的“攻略”。 

  在谢必安眼里,范无咎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,不懂得收敛,不懂得忍让,然而这些都不足以挡住他自身的光芒。这样优秀的Alpha,是谢必安最向往的,但也是最不愿接近的,他怕他控制不住自己,控制不住停留在范无咎身上的目光,和其他Omega一样,在迷恋强大Alpha的同时迷失自我。 

  就像猫的爪子,越不去在意,它挠的就越厉害。 

  他不想再坚持下去了,他想顺从自己的本能,哪怕只有这一次。 

  —— 

  全场都安静下来,直到范无咎抱着谢必安离开,他们还没回过神。 

  谢必安被范无咎轻柔地放在床上,军装的扣子被他一粒粒耐心地解开。谢必安的眼尾发红,抓住范无咎的手,“你的目的……”修长的手指滑入范无咎的袖口,攀附上他的手腕,“达到了。” 

  范无咎怔了怔,心跳仿佛都空了一拍,他确定他听懂了谢必安的意思。 

  可以拥有眼前这个人了? 

  范无咎激动的手都在颤抖,他紧紧地把人搂在怀里,一遍遍地亲吻着那片薄唇,直到把淡粉色的唇瓣蹂躏的越来越红,他也没有放开的意思。 

  谢必安难受地推了推他,“唔…松…松开。”范无咎抚摸着他的脸,在他唇边呼出热气,动情的目光一刻不离,“再命令我一次。” 

  谢必安的脸非常红,甚至都红到了耳根,他看着范无咎的眼睛,大腿不由自主地磨蹭过范无咎的,沙哑的声音听上去很有味道,“我……已经没有权利命令你了。” 

  细碎的吻从下巴滑到锁骨,“可这次我打算听从你的命令。”谢必安眯起双眼,过了一分钟,他才轻叹了口气,用尽力气以不容反抗的语气道:“我命令你,标记我。” 

  “遵命,少将大人。” 

  听着这个已经不属于自己的名称,谢必安咬了咬牙,不知从哪来的力气死死抓住范无咎的衣领,发泄似的咬了一口他的嘴巴。 

  范无咎按住谢必安后颈的腺体,微微摩挲,酥麻感刺激着谢必安的神经,可还是倔强地吻着范无咎,情.欲上头折磨的他快要死去。 

  范无咎轻笑一声,“七哥才是属狗的吧,嗯?” 

  “闭……嘴!” 

  —— 

  被Alpha标记后的Omega虚弱地窝在自己Alpha的怀里,在后背上一下又一下轻柔抚摸的手安抚着Omega。 

  “七哥。” 

  范无咎握住谢必安的骨节分明的手,抚摸过他手指内侧由于时常持枪而留下的一层薄茧。谢必安的唇贴在范无咎的锁骨上,轻吐出的热气染红了那一小片皮肤。 

  “嗯……”谢必安稍带着鼻音,应了一下。 

  范无咎吻了吻谢必安柔软的头发,觉得此时的他简直可爱极了,没有平日里冷漠的模样。这种被依赖的感觉让他非常满足。 

  “我觉得我有必要用什么东西来拴住自己的猎物。”范无咎暗示性十足地按住谢必安的无名指。 

  谢必安抬了抬眼,牵着范无咎的手来到后颈的腺体,嘴角勾起一抹迷人的笑容,“用你的信息素征服我,比任何形式来的真实。” 

   

  “真实到我甘愿为你臣服。”

   

  对一个Alpha臣服,比死在战场上强一点。

—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6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